莓屋kiko

当淑女和亚瑟一起炸厨房

#罗莎磨皮
#ooc致歉
不知怎么的,今天亚瑟邀请我去他那里,并且一脸开心的说着要和我一起做巧克力蛋糕。
“我....我才不是为了阿尔弗雷德那个baka才做的啊!”
好吧,好吧,我亲爱的亚蒂,你也许已经陷得太深啦,但是我——又为何不帮帮他呢?
“那个baka....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特别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的糖分太高了他吃了会发胖...才、才不是关心他啊!”
.......
恋爱中的人智商真低。
在心中翻了个英式白眼,还是拿出了做蛋糕的材料。
“鸡蛋、牛奶、巧克力、黄油....hey,你确定这热量不高?你的琼斯小甜心吃了还不得把你压死。”挑挑眉——对一个英/国人发起英式嘲讽。“并且,你的面粉呢?”
“面粉?那当然准备了,可不要小看我大/英/帝/国啊!”正当我在心里吐槽他「我也是大/英/帝/国啊」的时候,他打开一个橱柜,拿出一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放到我面前,一脸自豪的样子,“看!这是王耀给我的。”
包 子 馒 头 自 发 粉。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真帅。
1982年生产。
帅死了。
我点点头,“就用这个好了。”
“要更加健康一点,所以,应该加一些...唔,我看看,维生素C含片?嗯,加一些吧。....这是?啊...昨天晚上召唤恶魔用的蜥蜴干...打进去好了,带有魔力的东西应该没什么关系吧....”看着他捣鼓他的箱子,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以毒攻毒,没毛病啊。
几个小时之后——亚瑟完成了他的杰作,并且炸了他自己的厨房。
当他拿着冒着黑色雾气的烤糊了的迷之蛋糕出去的时候,我由衷的担忧美/国的未来和亲爱的英格兰先生的性福生活。
对了,打个电话问问王耀那到底是什么粉吧。
【嗯?那个啊!那是我当年放在他那里装修用的墙粉——哎呀!说起来那时候没有找到适合的袋子就随便拿了一个阿鲁。】
我挂了电话。







琼斯先生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