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屋kiko

诚实的金苹果与腐烂的谎言

#非国设
#ooc致歉
#梗  诚实的金苹果与腐烂的谎言
#罗莎磨皮
「吃过金苹果的人,就不能说谎,你要记住,我的罗茜。」
「是的,妈妈。」

我不能说谎,我不能说谎。
要做个诚实坦率的人,要做个乖孩子。
每天都要这么对自己说,这是柯克兰家族的教诲。
自从第一代家主得到了金苹果并一直种植后,所有的成员都需要在出生后、四岁时吃下金苹果。
这是很奇怪的事,不是吗?但是我必须遵守规则。
「hey☆罗茜,你在想什么呢?」金发的美/国人,她蓝色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烁,不得不承认,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了。
尽量保持不说话,她是我最近最怕的人。
我总是想在她面前掩饰什么,在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说了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谎,然后就是阵阵的疼痛,疼痛,常常让我无法入眠的疼痛,好像要把我撕裂一样,要比喻的话——噢,就可以把我的心脏比做是烂掉的苹果,里面有无数的蛆虫在啃食着那可怜的果子。
我总是怀疑——死亡就在前方了。
「你怎么不说话?heroine很受伤的啊....罗茜不理我我可要生气啦——」
「不,你不要来找我了。」
好痛。
「whyyyy?你不会讨厌heroine了吧,不,我不听你的——」

几天前,班主任叫了我过去。
「柯克兰同学,你最近成绩有所下降。」
「你和琼斯走得太近了,甚至有同学跟我反应你们是....嗯,总之...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你可是个优等生。」
关门,出了办公室。
她脸上的表情很奇怪。
难道我给艾米带来了困扰?不,她可是这个学校的明星,怎么可以因为我而染上坏名声。

我咣的一声站起来,自己都有些被吓到。低着头,我看着自己的手指和桌上不知是谁画的涂鸦。
「琼斯同学,请您注意一点,我和您没有那么熟。」
向门外跑去,不知道跑了多远,躲在学校的天台上。
好痛。
那一瞬间看到了她错愕的表情。
真的好痛。
其实我想要她来找我。我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她的事。
我....喜欢她啊。
但我说不出来,我害怕她用鄙视或者害怕的眼神看着我,我害怕我们这样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像个傻子一样的考虑他人的想法,笨蛋罗莎·柯克兰。
所以,我会继续下去。
继续折磨自己,用那些“蛆虫”折磨自己。
即使我会遍体鳞伤,即使我会违背规则。

「oh,damn'it。」
「我简直就像那个烂掉的金苹果。」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