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屋kiko

#沉迷磨皮。
「What will be on?」
「A jock,m'lady.」

「Welcome,welcome。」金发的绅士举办了这场舞会,我知道她也在,于是我便也应了他的邀请。
在门缝里看到的是轻轻提起华丽的衣裙跳舞的少女,和身着比挺西装引导她的绅士。
少女有一头金色短发,微卷,蓝色的瞳宛如包容一切的天空,闪着一点点的星星。
与她共舞的便是那名伟大的绅士,这场舞会的主办者,沙金色的头发,绿眼睛。
艾米莉·F·琼斯,亚瑟·柯克兰——看啊,多么般配的一对。
直到少女于绅士结束了这一曲,并且离开,才自嘲的笑笑,推开大门。
人群一片骚动——金发盘成高贵的发髻,柔软的羽毛和娇艳的玫瑰作为装饰。她的身上着华丽的衣裙,和昂贵的钻石项链。绿色的眼睛让人想到泰/晤/士河边的绿茵。微笑着拒绝了无数绅士的邀请,只答应了那名与那少女共舞的柯克兰先生。
一舞终了——故意与琼斯小姐擦肩而过。
很好,很好,一切都与计划一样。
我可以震慑全场,我无比自信。
这是一个魔咒,my dear,一定要记住,所有的淑女都该自信。
yep,我才是那朵您无法触碰的英/格/兰玫瑰。
我骄傲——但是我有骄傲的资本——您应该相信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