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屋kiko

紫堂幻 自伤无色

占tag歉。

「想要成为像你那样的人
想要成为活出自己的人」
我开始憧憬。
“你好,紫堂幻,我叫金!我们做朋友吧!”
过于耀眼了,这个人,有这一切作为一名英雄的资质。
不管是如同阳光一样的金色的头发还是笑容,不管是极有潜力的原力技能还是乐观的性格。
我不及他。
「如果是这样希望也罢
但这样就是真实的自我吗
像是骗小孩的天真梦想
这样的我还是死了算了」
我尝试着去变成他那样的人。
却发现自己不管怎样,都无法成为那样的人。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啊!为什么我无法照亮前方的道路呢?为什么连最微弱的光都抓不住呢?
无数次跌倒,无数次拼命用名人名言来激励自己,却发现,天才就是天才,该失落的我,还是应该像垃圾一样被处理掉的。
「仅是这样的我还活著这一件事
会就让几万的人感到悲伤
不被任何人寄予期待
如果是这样的世界就好了呐 」
“紫堂,你是不是应该很强呀?你是不是为了隐藏实力,才表现的这么弱呀?”
新朋友笑嘻嘻的,开玩笑似的说着。
心里咯噔一下,只能尴尬的回答。
“...啊,是啊,那当然啦,哈哈。”
我,没有装啊!

无法承受了,已经不想、已经很累于接受事实了,但也只能,只能让自己含着苦涩的东西把这些都一一咽下。
「仅是这样的我消失了这一件事
就能让几亿的人感到喜悦
没有人会憎恶些什么
天底下不会有这样皆大欢喜的事
明天我依旧是半梦半醒
这样的我还是消失算了 」
不是没有期待过自己,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变成英雄,变成世界的中心,变成强者,尽情的欢笑。
而是,已经变得不相信自己了。
「对于这样的我生存著一事
几亿的人都不曾知悉过
不被任何人寄予期待
世界这样下去就好了吗?」
所以,我只能加入鬼天盟。
我只是想,想变成可以帮到大家的,哪怕那么一点点强的人啊!
为什么总是说我不行呢...?为什么总是不带上我一起行动呢?

我也想要被重视啊!

英雄先生向我伸出手。
“没关系,紫堂!你是个好家伙呀!”

拼命的训练自己,拼命的去尝试。
再一次、再一次。
我就不相信,不相信我做不到!
它的额上终于出现了紫色的纹样。
幻影龙蜥终于被我制服。
鬼天盟里大家的“好厉害啊”这样的声音让人无比满足。
好开心,这就是成功了的感觉吗....
太好了,我终于....终于能帮上大家了...!
「最后大家都被用同样的方式给击倒了
用他人为原料制造出的自我意识崩溃了
最后大家都以相同的方式逝去了」
“凹凸大赛,就是这么残酷的东西。为了梦想而来,却又怀着绝望而死去。”
故事的齿轮在转动着,大家的原力技能消散的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奇怪。
我没有消失。
「对于这样的我生存著一事
为什么你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呢
因为你这般的笑颜
即使感到悲伤而想要消失
连道别的理由什么的
都没有就好了」
“太好啦,紫堂!我们晋级喽!”
金向我跑来。
为什么我没有消失呢?
也许,其实我——还算是有点用的人吧。
「在这样的我消失之地
几亿的人都无所改变
但有著些会阻止我的事物
所以我无法露出那般的笑颜阿」
突然庆幸自己是英雄先生的朋友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