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屋kiko

人型梦 dress.4

真实是什么呢,我们心中的想法本身就不会流露不是吗。
++++++++++++++++++++++++++++++
「果然如此...那么Danae小姐,为什么你会想要成为别人呢?」他微笑着看着少女,用最轻柔的声音说话。
少女微微发抖,攥着自己的裙摆。
「我...想要成为Marina...我想要代替她继承她父亲的遗愿...我...小姐实在是太劳累了...她这么优秀的人...完全可以享受自己的人生...而却一直在寻找永生水...」「你在说谎。你的目的只有永生而已。」他眯了眯眼。
少女咬着唇没有说话,抱着膝靠墙坐下,在木地板上。
他又拿起笔,画出了棕发的少女。
「但是我决定把“你”制作出来,而不是Marina。」「请回吧,我能说的就是这些了。」
少女站了起来,朝门外走去。
「我...还有机会看到那套洋装吗...」「嗯,荣幸至极。」
门被合上了。
「接下来...就是你了吧。」他温柔的看着那个人台,起身,手抚上人台的腰,把头轻轻靠在她的肩上。「来吧,美丽的小姐。我赐予你“Danae”之名,赐予你永生之名。您将于海洋依旧梦幻之时降临,即使与蓝色的梦幻无缘,您也依旧会获得永生——永生于华丽的礼服之中。」他又轻轻放开人台,好似是在舞蹈着,他剪裁着蓝色的布料,晕染着,手上精致的剪刀流畅的运作。丝带、轻纱和蕾丝一点一点的缝合,他眼中满是温柔。星星的碎屑一般闪着光的粉末,再是做腰链用的最高级的珍珠和捷克的水晶。
「新裙子?一定要给我试试哦....」
是她的声音。
「这条裙子吗?已经被别的小姐预定掉了呢。但是Desdemona的话,我会先考虑你吧。」他轻笑着,看着眼前除自己外空无一人的屋内,停下了工作。
「你大概没有仔细的去做这条裙子吧....我也不怎么喜欢这样的二等品...」「还是一如既往的挑剔呢。为一个说谎的女孩做的裙子....也一定得在一定程度上充满谎言,不是吗。」他又拿起剪刀,上下打量着那条未完成品,眼中一片淡然。
高级的布料轻轻的飘下也许宛如星尘,变成一文不值的破布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