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屋kiko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去制作一个蛋糕,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已经是晚上了,于是只得用最后一点时间踏上伯/明/翰的街头,拉了拉风衣的领子,注意要带上我的伞。
伯/明/翰的夜晚,真是异常的热闹。沿途经过许多的酒吧和餐厅,最后在一家环境优雅的店里坐下,点一份美味的香辣沙律。
噢,这本是十分享受的事情。
放下店员刚刚端来的水,我看着外面即将蒙上夜色的街道。
....维娅为什么会在哪儿?——透过玻璃我看到她经过我所在的店——亲爱的,我应该跟她说过了不要随便跑到这种地方来,这儿可有很多酒吧,你知道的。
好了,我现在要去叫住她了,这么说来今天可是愚人节,她一定在筹划着怎么愚弄我。
手机突然响了,是维娅给我发的消息。
【我的好罗莎——你介意与可爱的via一起过一个愉快的、只属于帅气的英/格/兰淑女的愚人节夜晚吗?】
转过头,她正在窗外对着我笑。
「请帮我预留这个位置,我一会儿就回来。」
我才没有笑,是你看错了。

评论

热度(3)